继续审核吧我不写了

天天审核审核审核审核你大爷审核

二十四章

     赵佳芝正在修剪花盆里有些长偏的枝叶,脚尖一点一点的敲击着地面。

    至于叶芷则是很郁闷,她又开始跟自己较劲了。

    有些人较劲,是和自己过不去,有些人较劲,是与别人过不去。叶芷从来不跟别人较劲,她一直很讨厌心里不爽就要去让别人也不爽的人,所以她就只能让自己不爽。

    因为叶芷没有经纪人的缘故,赵佳芝正在替她寻找适合出席金像奖晚会的礼服。问过品牌商后,她代言的那几个品牌商倒是对赵佳芝本人很感兴趣,可是一听说是给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准备,大部分都委婉的拒绝了,只剩下寥寥几个品牌,还要有各种各样的规矩。

    看的人只有一个感觉,憋屈。

    叶芷是一定要出席晚会的,谭导特意打来电话找她,说那天现场有个惊喜在等她。

    在家除了学习演技和养孩子之外,从开始的新鲜到现在已经完全变了个心态。

    我真的适合表演吗?后来也有几个本子来找她,有幸串场当了几次配角后,见识过片场年轻演员的扎实演技后,她只剩下自我怀疑。

    六七岁的小演员都比她有镜头感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骨子里的不服气驱使着她前进,可能她又会回到当平面模特的舒适区了吧。

    对于叶芷的心态,钟宁特意打来电话嘲笑她蛋疼。学个表演都能学出自我怀疑这种毛病来,不是蛋疼是什么?哦对了,她是Beta,不会蛋疼。

    一起去拍戏的几个人,回来后各有各的机遇,偶尔也会互相打个电话联络一下感情,至少还有一部等着拿奖的电影做友情基础。

    几个女生经过一段时间也慢慢熟悉了起来,偶尔打打麻将打打牌,慢慢有逐渐发展成闺蜜的趋势。几个男生时不时的一起去喝喝酒跑跑吧,看到谁被狗仔拍到的新闻就会互相打电话笑一笑。

    日子久了,大家彼此的脾气也摸得差不多了,但是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都省略了。叶芷新接了个戏,演一个小娇妻,导演唯一的要求就是把她的头发剪短,然后烫成羊毛卷的样子。

    因为头发丝太细不好打理的叶芷每天梳头都会十分痛苦,但是为了导演的要求,只能在每天睡觉前梳好头发,第二天再梳头的时候就会好一些。

    拿到了剧本叶芷就开始酝酿情感,因为她是体验派,每次进组开拍前都要抽出很长一段时间来酝酿和贴合里面的角色,才能把自己和角色融为一体,然后等到正式开拍时才能把积累的情感在片场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叶芷开玩笑的对赵佳芝说自己虽然没有做过什么小娇妻,但是只要给她时间去揣摩,就能演出来了。

    赵佳芝笑眯眯的放下了手中修剪花枝的剪刀,回过头对她招手,等叶芷走到面前时拉起她的手:“这么说,今晚我就能见到小娇妻了?”

    叶芷直愣愣的红着脸,可怜她一直被赵佳芝压制:“…这不一样啊芝姐。”

    赵佳芝撅嘴:“就要小娇妻就要小娇妻。”

    可怜的叶芷当了一整晚小娇妻,第二天一早不等小朋友起床就裹着外套匆匆溜回家了。

    一本满足的赵佳芝边修剪指甲边隔着阳台打趣她:“不就是要得狠了点,瞧你这小气的,下次多让你休息会还不行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说要陪我治病的么?你离我那么远,怎么帮我治病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