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审核吧我不写了

天天审核审核审核审核你大爷审核

第二十二章 留宿



  “今天晚上我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哦,上次你说想吃的披萨也烤了,虽然中西餐一起吃有些怪怪的,但是你可都要好好吃下去才行。”赵佳芝在前面高高兴兴的走着,那纤细的腰肢随着走路晃动,让人想要扑上去紧紧抱住。


  叶芷不敢抬头看,只能盯着地面,尽量不去看前面那性感的身材曲线和扎起来的头发。


  但是真的很想上前抱一抱她,叶芷心痛得不得了。明明是晚上,为什么自己却还能清晰的看到芝姐的轮廓呢,是因为平时太熟悉了吗,所以下意识的就会发现这个人就在眼前。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最近总是盯着她看才会记忆深刻,芝姐的声音、走路的姿势、身材曲线……


  因为是夜晚,附近的人早早拜过菩萨回家了,路上的行人稀少。在这一刻即使发生了什么事,别人也不会知道——想到这里,叶芷用力的捏紧拳头。


  不要胡思乱想,芝姐出来找你是因为朋友的关心,哪怕是需要做出什么,也只是因为治病的需要罢了。自己可不要想太多,而且自己对芝姐的感情到底是什么还没有想清楚,却先对她的身体起了意念,简直、这简直就是色中饿鬼的行为嘛。


  叶芷陷入了自己居然是这样的人的震惊怀疑中,连走在前面的赵佳芝何时来到身边都不知道。


  “天太黑了看不太清楚路,可以一起下去吗?”


  赵佳芝靠近叶芷的臂膀,表情忐忑的走着陡峭的下坡路,看到她这个样子叶芷不禁笑了出来。
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要穿高跟鞋上山。”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在家会穿平底鞋,出来却一定要穿高跟鞋,是什么女明星的职业道德吗?


  “哼,我这可是为了出来找你才急匆匆的没有换鞋,你竟然这样说我。”


  “为了我,是为了出来找我吗?”听到这叶芷怀疑的看了看赵佳芝的样子,明显画了口红,梳好了头发,甚至衣服都换了一身修身的。


  这一身出门装应该很费时间的吧。


  “对啊,因为大家都说看到美人会心情好嘛,所以我才涂上口红,换好衣服,为了让你在看到我的时候有个好心情啊。”


  “呵呵,怎么样,现在感觉到我的爱了吗?是不是心情好多了?”


  面对说笑逗自己的赵佳芝,叶芷无奈扶额:“对,真的万分感谢姐姐大人,我现在的心情好多了。”


  走到平坦的路上,司机正在那里等着她们,两人就这样依偎着慢慢走近,亲密的样子就连恋人都会觉得害羞。在司机打开车门下来的一瞬间,赵佳芝看到一个人影后迅速抽离了她的手。


  是个年轻的小警官。


  “真的十分感谢您,警察先生,我找到她了!还好没出什么事。”


  “等等。芝姐你报警了吗?!”叶芷看着小警官扶扶帽檐告辞的样子,震惊的开口。
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老不回家……”赵佳芝也觉得自己太夸张了,明明已经问过表妹了,却还是担心的麻烦警察先生跟过来。她看着叶芷在原地支支吾吾说自己大惊小怪的苦恼模样,又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
  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而且只是出来一下午而已……”叶芷话没说完,看到赵佳芝眼圈又有些红了的样子,连忙举起双手投降了:“对不起,这次真的给你添麻烦了,我保证下次出来一定给你打招呼。”


  “真会打招呼吗?”赵佳芝怀疑的目光盯过来。


  坐在后座上,叶芷因为赵佳芝逼过来的动作被迫身体后仰:“我会反省的啦,真的!”


  “哼”


  坐正身体扭头,噘嘴,就是不搭理叶芷,晾着她。


  叶芷凑过去凑巴巴的哄她:“抱歉抱歉,真的是忘记时间了。”又是作揖又是讲笑话的,总算把赵佳芝哄的肯理人了。


  “你又不是小孩子了,至少要跟我联系一下才行啊。”得到叶芷道歉的赵佳芝嘴角荡起了一丝笑意,但脸上还是很严肃的样子,因为只有这样这个人才会把自己放在心上。


  “不要在迷路了啊。”


  这是回到家后韩乐小朋友的叮嘱。


  “我真的没有迷路。”芝姐到底跟孩子说了些什么啊,叶芷哭笑不得的跟小朋友解释自己只是贪玩忘记了时间,看效果好像比迷路更糟糕了。


  “妈妈妈妈,姐姐比我还任性呢。”扑到赵佳芝怀里的韩乐笑嘻嘻的,他发现虽然叶姐姐比他个子高,但是还不如自己呢,至少自己知道要在五点前回到家,不然会被妈妈打屁股。


  “唉……”叶芷无奈的叹气,她的威严啊,真的没有一滴了。


  “呵呵,看你下次还敢不敢自己乱跑。”赵佳芝眨眨眼,倒是笑的十分愉快。


  “妈妈,我肚子饿了,我们可以吃饭了吗?”一直在等待叶芷回家的韩乐摸摸肚子,觉得自己下午吃的饼干全部消化掉了。现在的他饿的能吃下一大块牛排!


  “不用好意思!我这就去准备一下。”因为厨房的阿姨已经下班的缘故,赵佳芝慌忙走向厨房,把有些凉的了菜再热一下。


  三人吃过晚饭,赵佳芝去辅导韩乐的功课,至于叶芷则在收拾碗筷。


  “今天你也累了,晚上就在这里睡吧,反正你的房间都收拾好了。”


  “因为是要治疗的嘛~”赵佳芝笑了笑,“开玩笑的。”


  虽然说是开玩笑的,但是两人都知道,这是必将会有的一天。


  “我、我先回家洗澡,”叶芷耳朵红红的就要回家,“睡衣都还在家里。”


  “我替你准备好了。”赵佳芝展示出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睡衣,“衣服尺码大概估算的,款式是随便选的,你不要介意哦。”


  “没有,很好看。”叶芷脸红了,挑选睡衣什么的,这也太让人好感增加心动max了吧!果然芝姐就是最棒的!


  “芝姐你先去洗吧,如果洗的太晚明早会起不来的。”


  “说的也对……”赵佳芝想了想,露出了一丝恶作剧的笑容,“那么,要不要一起洗?”


  ……


  ?!叶芷硬着头皮点头:“好啊,我不反对。”她还能总是被芝姐看笑话不成。


  “……呵呵,”气势逼人的靠近叶芷,赵佳芝露出了大胆的微笑,“好了,不逗你了,快要紧张的晕过去了呢,爱逞强的笨蛋。”


  看着因为逞强被看穿而左右为难的叶芷,赵佳芝手掌摸向叶芷的胸口,甜甜的笑着:“你听,心跳变得这么快……明明嘴上这么逞强,心里还是个纯情的小丫头啊~”


  “装出一副坏孩子的模样,小心姐姐再也不理你了哦~”


  “毕竟,你的事情我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呢~”


  叶芷尴尬的咳嗽:“还不是你摸了我才会这个样子。”还怪我。


  “呵呵,这就是纯情啊~”赵佳芝摸着叶芷胸口的手一点也没准备拿开,不仅如此,手还在胸脯上温柔的抚摸起来。


  “CC,你想不想看我穿泳装的样子?”


  “咳咳!”


  “哎呀呀,如果不说出来姐姐可是不知道的哦~”


  叶芷羞涩的想要扭头看向别处,却被赵佳芝一只手捏住了下巴:“嘻嘻,害羞了。”说完她松开手,向后退了两步双手放在身后。


  “还是你先去洗澡吧,姐姐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等办完了再去洗。”


  “知道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还好芝姐离开的快,真的要被她吓死了。不过芝姐的泳装啊……真的好想看。


  “那么,请慢用~”


  叶芷泡在浴缸里,掬起一捧水拍向了自己的脸:可恶,你给我清醒一点!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