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审核吧我不写了

天天审核审核审核审核你大爷审核

第二十章 日常

  “赵小姐,很遗憾以这样的方式告知您。”


  “是这样的,您有病。”


  医院内,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放下手里的片子表情复杂,他在心里崩溃的呐喊:明明自己喜欢的明星赵佳芝就在眼前,明明他对新型症状的研究突破也就在此刻——这两件开心的事情凑在一起,怎么就让人开心不起来呢?


  赵佳芝身穿白色衬衣,袖口挽到小臂处方便她行动,在手腕处能清晰看见青紫的咬痕,还带着丝丝血痕。先前注意到医生的担心表情时还对他大方展示了一下,表示这不是什么需要警惕的问题。


  病号本人如此淡定,反倒是坐在旁边陪同看诊的叶芷先红了耳廓,心里唾弃这个看起来很正经的人。难道信息素的威力真的有这么大吗?居然让一个人完全变了性格,脑子里回想着之前的那些疯狂行为,叶芷差点拔腿就跑。


  没办法,真的怕了,怕了。


  等到医生说完诊断结果后,叶芷下意识起身想凑过去看看片子哪里有问题,结果两腿一软又坐了回去。


  超级丢人。


  赵佳芝弯下身子关心她:“要不要紧,要不我们先让医生看看你的腰痛?”右手熟练的落到她的酸软处轻轻揉着。


  “不要!”叶芷咬着牙挤出一道声线,这是她最后的底线了!绝对不能让别人看了自己笑话。


  看出来叶芷在想什么后,害的赵佳芝又想捉弄她了,顾忌这会在外面就按捺了下来。她示弱的晃晃叶芷胳膊,可爱的噘着嘴认错,直到叶芷脸色恢复正常才转头问医生接下来要如何治疗。


  医生只恨自己长了眼睛。


  虽然心里在下着大雨,但是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还是给出了治疗方案:“因为现在针对这一类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治疗方案,所以我们只能先按照常规的治疗办法来治。”


  医生又皱皱眉:“赵小姐,因为你之前在哺乳期接触了大量的Alpha信息素导致紊乱,再加上长时间使用抑制剂。如今你现在身体内已经产生了抑制剂抗体。常规的剂量对目前的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效果,但是加大剂量会对你的身体产生不可逆的后果……”


  “我的建议是,采用常规方法度过发、情、期,然后在这段时期结束后来医院复查看看,有没有好转。”


  叶芷表情僵硬的开口:“医生,您指的常规方法是?”


  医生尴尬的咳嗽两声:“就是、就是这个样子。”


  他看出了叶芷的抗拒,又试图安慰她:“治病都是为了治病,你就医者父母心,体谅一下病人的辛苦……是吧?”


  谢谢,并没有被安慰到。


  虽然她是很心疼芝姐的遭遇,但是这不代表同意自己顶上去啊!回去的路上叶芷试探赵佳芝:“芝姐,不知道你有没有心仪的人?”我可以撮合你们的!


  明明是个病号却当着司机的赵佳芝表情淡淡的:“你不要有压力,虽然医生那么说了但那也只是保守治疗,说不定这个问题会自己消失掉呢?”


  趁着等红绿灯的时候转过头,对副驾驶坐着的叶芷眨了眨眼笑着说:“不用担心,姐姐我可不是什么危险的人。”


  嘎嘎嘎……


  叶芷觉得自己眼前一定飞过一只乌鸦,明明你超级危险的。但是对上赵佳芝的美丽容颜,尤其是对方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时,就忍不住想要相信她。


  可恶的女人,就会用美人计误我。


  “没关系的,我可是姐姐哦。”送叶芷进家门时,赵佳芝微笑着这么说到。


  叶芷看着那人转身回家的身影,心里十分不安,芝姐她……真的没问题吗?


  但是内心的纠结和逃避让她下意识选择了装傻,哪怕听出来医生的暗示也不肯吭声,还是赵佳芝打圆场说会考虑看看。


  与成熟稳重的芝姐相比,自己就像一个任性的小孩,只懂得讨要好处,遇到事情的时候就会跑开。


  她烦躁的打开花洒,里面的凉水刺激的她一机灵:“糟糕,忘记开热水了啊啊!”


  冲完热水澡,叶芷捧着一杯热牛奶站在门前,她似乎在等谁来敲门,可是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,没有人来敲门。


  第二天阳光正好,她家的门被敲响。


  一晚上没睡好的叶芷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开门,看到的居然是拿着东西的韩乐小朋友:“我可爱的朋友,早上好啊。”


  韩乐笑着把自己画的画给她看:“叶姐姐,这是我送给你的画。”


  “真的吗?谢谢你。”叶芷蹲下来打开画纸,看着里面手拉手的三个人问:“这是画的爸爸妈妈……?”等会,为什么是两个妈妈。


  韩乐摇摇头,一副你真是个大笨蛋的样子皱皱鼻子说:“是我们三个人哦,我有把叶姐姐你画的很可爱的!”


  叶芷抱着他笑:“谢谢你,我的朋友,这幅画我太喜欢了。只是这么可爱的人,我以为是你画的妈妈呢。”


  韩乐搂着她脖子不松手:“是妈妈说姐姐可爱的。”所以这才不是妈妈呢。


  终于听到了赵佳芝的消息,叶芷心里不知为何有些犹豫,她慢慢的开口道:“是芝姐说的啊……”


  “对啊,妈妈说姐姐是最可爱的人了,所以她每次看到姐姐都会很高兴哦。”韩乐跳下来蹦蹦跳跳的向外走,嘴里嚷着“我跟朋友约好一起踢足球”就飞快的离开了这里,只留下敞开的大门和对面打开的门的人。


  手里拎着东西的赵佳芝穿着针织外套,头发简单的挽了一下,穿着平底鞋很随意的样子,应该是想出门扔垃圾,只是没想到会在门口碰到她。


  “我……我扔个垃圾。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叶芷挠挠头,她当然知道赵佳芝不是故意这个时间出来的,只是自己是不是故意在门口等人就说不准了。


  “……进来坐坐?”


  “好、好啊。”


  听到叶芷这么爽快的同意,反倒是赵佳芝愣了一下。


  在赵佳芝的谦让下,叶芷先走了进去。她没注意到的是,看到自己走进去时另一个人露出了愉悦的笑容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