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审核吧我不写了

天天审核审核审核审核你大爷审核

第十九章 下

  “真棒……”赵佳芝恍惚了,另一只手放开了原本的压制。


  叶芷慌慌张张的站起来就往外冲。她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冲出去,出去就安全了!


  “嗯哼?不~准跑哦,因为啊CC可是我的呢。”为了不让叶芷逃走,赵佳芝任性的握住了她,不留空隙。


  “撒~那么,我动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芷想要站起来可是却失去力气,一切挣扎只能是徒劳。


  “我要休息!”


  “呼呼…不可以哦,”赵佳芝右手轻轻揉,左手也不停歇的动着,“姐姐还没说可以哦~”


  叶芷像一条干涸的可怜鱼儿般张嘴呼吸,呼xī着氧气:“芝姐、我、我真的……”需要休息啊!


  “嗯哼~”不高兴听到这话的赵佳芝凑上去不停吞。等她带着笑容离开时,还在咽着手上的汁。


  这幅画面直接击垮了叶芷幼小的心灵。


  面对只剩恳求和哭泣着摇头的叶芷,赵佳芝觉得自己又开始high。


  果然,只要你在我身边的话,内心就会被充满啊。这样深爱着你的我……如果你也能爱我的话,其他的什么都不需要了。


  被勾起天性的赵佳芝热情的去碰叶芷,听到她的啜泣声时抬头,温柔的开口:“没关系哦,CC,在姐姐面前一切都没关系,因为这是你的东西呀。”


  赵佳芝带着宠溺的表情用食指擦拭散落在嘴边的汁,再一点一点填进嘴里。


  “Omega的时间,是很长的哦~”


  “今晚也能好好快乐~”


  看着颤抖的叶芷,赵佳芝露出了开心的笑。


我已经修改到没办法了,摊手,摆烂吧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