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审核吧我不写了

天天审核审核审核审核你大爷审核

第十九章 上

  从浴缸中钻出来,赵jiā芝连衣服都没有穿,她就那样直接在腰上裹了一条máo巾,然后就直接走到床边看看还在沉睡的叶芷,心里十分复杂。


  虽然她是个Omega,也喜欢这个人,可是这一切的发生都太突然了,按照她原本的计划,是在循序渐进中两人慢慢在一起,而不会像这样这么突然,她已经做好叶芷醒来就报jǐng的准备了。


  在发丰情期面前,她再也不能逃避自己的真心。


  明明抑制剂就在床边的抽屉里,抬手就能拿到却迟迟不肯用,甚至只要自己肯通知管家,就会有人帮自己送过来最新的抑制剂,但是她什么都没有做。


  就连jìn止别人靠近的命令都没有下达,所以担心她的叶芷才会轻轻丰松松闯进卧室,被她捕获。


  可惜不能让叶芷怀丰孕。


  赵jiā芝的身丰体湿丰淋丰淋的,不知道是不是火丰热的身丰体还没有彻底恢复,此时的她散发出一种十分艳丰丽又不失端庄的美丽。


  “被子……真的没办fǎ用了啊。”


  她目不转睛的看着叶芷侧脸,右手在叶芷被自己咬破的可怜腺体上轻轻摩挲,脸上带着遗憾又妖丰艳的笑容,“真的好想和你有一个孩子,为什么不能标记呢,我明明已经很用丰力了……”


  如果让其他人听到赵jiā芝的话,估计要被吓疯了。一个Omega居然想要标记Beta,这简直是天方夜谭,说出去都会被人怀疑大脑有问题。


  咕啾


  赵jiā芝俯下丰身,用手指逗丰nòng着红彤彤的耳朵,感觉到某人在轻微抖动的动作后抿嘴笑,她轻轻将自己的手指与叶芷的手指交丰缠,陶醉的吐出喟叹。


  “我们CC也变成女人了呢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真的很抱歉,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……所以没有忍住。原谅我吧CC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


  “…什么叫下次注意?!而且你道歉的时候能不能手不要乱动?!”


  “唔哈哈,对不起对不起,因为早就想这么做了呢。每次被你抱住的时候都会这么想,每一分,每一秒,都这么想着,所以不知不觉就动起来了。”赵jiā芝炽丰热的瞳孔bī近到叶芷的眼前,从她身上传来带着柠檬nǎi香味的香气。


  “芝姐……”叶芷能感觉到赵jiā芝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大丰tuǐ上,她避开了对方的视线,内心还乱糟糟的她无fǎ丰理解现在的jú面。


  明明回家之前一切都还是正常的,为什么在自己回来后一切就如此陌生。从来未曾体验过的窘迫感xí上心头,她脑子里循环着韩乐喊自己姐姐的天真笑脸,深深地觉得自己辜负了小朋友的信任。


  “是因为刚才太用丰力了吗,感觉这里还是硬丰邦丰邦的呢。”指尖慢慢向上攀爬,赵jiā芝担忧的皱眉,随即又轻轻一笑,凑到叶芷面前吐气。


  “这里倒是软丰软的呢……”


  “?!”


  叶芷瞪大了双眼,震丰惊得说不出话,这个臭liú氓!


  “多亏了CC,今天得丰救了呢。所以、作为谢礼,就让姐姐我来治愈你吧~”


  在叶芷震撼的眼神中,赵jiā芝半强丰迫的把她翻了个身,剥下了仅存的遮丰羞丰布。


  “哈……我是比起抑制剂,更喜欢CC的哦。当我发现进来的是CC时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。因为比起被其他人碰丰触……我可是更喜欢CC……”


  赵jiā芝一边这样说着,一边露丰出wēn柔笑容盯着眼前的风景。


  “嗯……姐姐来咯”


  “?!等等、我们找找抑制剂……啊!”叶芷捂着被咬到的舌丰头,眼里带着泪huā,救命啊,她虽然不反感这件事、而且还觉得挺舒服,但是这种时刻不要啊!


  至少、至少等结婚以后再做!


  “嗯哈哈…啾哈……xī溜……滋溜……哈……”


  面对慎重的在每一寸土地上都涂满唾液的家伙,叶芷紧丰咬牙关,就好像这个混丰弹的舌丰头带着电一样,每次tiǎn的时候都让人忍不住颤丰动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